武当山受道教熏陶的猫,可爱不怕人
听朋友妈妈说,广东的生意人特别虔诚,会请一尊像从广东一路拜到武当山,烧柱香再一路拜回去。
当时的想法是有点悲哀,难道道教佛教什么教到中国都要成为一种牟利的信仰么?
前两天看新闻,某地牧师举着当地教的圣物在对峙军队中间站着阻止交火发生,为了和平为了人类,这不才是信仰么?
后来再想,其实不然。
爬金顶的路上,也有一些老者
有人对我说,心诚则灵
对于中华本土文化,我一直保持虔诚和尊敬的态度,道教更是
拜了几尊像,真武大帝,财神爷
还是摆脱不了财神爷的诱惑,有点“俗”
最近看微信公众号推送一条消息
跟前任说“我们重新来过”
我承认这个东西很罪恶
别人是真想重新来过
我发这个,到底是想重新来过还是逗着玩?
也许给我自己一点期待也是好的
一直活在欲望控制自我的大学里
想要,得不到,未尝不是一种新鲜
决定不去重庆了
史铁生说,不能走远路,却又辽阔的心
在我身上其实也合适
他是身体不行,我是内心不行
什么说走就走的旅行,看着很自在,其实呢
父亲节要到了,给父亲买双好点的鞋子
爹,父亲节快乐

评论

© 啤酒与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