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点迷blues
有时候想找个人说说话,有时候发现找不到人可以说说话,有时候又不想说话却又想说话,比如现在
高考刚毕业应该毅然决然拉上你去旅行啊
虽然那时候我也有点怕,你说你妈妈觉得你太小,等大点再去
等你大点了,被女朋友缠着,那还有时间陪我去旅行
我挺喜欢你这个朋友的
我挺怕如果以后看到你孩子
只能说说我们年轻时开语音打游戏
但是不管怎么说,希望你跟你女朋友好好的,少烦心
我可能长期内不需要女朋友
最近状态不好,染上了烟
曾经说这个东西一点好处没有
我肯定不会碰它   ?
五一室友都回去了
其实挺希望有个朋友真心希望我能回去
这可能就是
渴望被需要的感觉吧?
又矫情了
都这么大了,哈哈
以前被一个朋友影响
觉得这个世界只要自己过得好就好了
这几天读了点书
我想多爱一点人
能力再小,能帮助点谁就帮助谁
也许举手之劳
人不能只为自己活啊,多爱这个世界是好的
我有一些龌龊的思想不想写
因为我相信我有好的那一面
我会是个好人
不想学习
这个专业真的没什么兴趣
毕业了能做什么呢
怕是工作也没有还给家里添负担
有点盲
多看点书,多看点时事
不要总跟室友打哈哈开无聊的玩笑
很无趣真的很无趣

评论

© 啤酒与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